当前位置:首页>中信建投快期交易终端2017下载,中信建投快期交易终端201_中信建投快期交易终端2017-58股票网

中信建投快期交易终端2017下载,中信建投快期交易终端201_中信建投快期交易终端2017-58股票网

  • 2023-04-23 10:32:43

  • 所谓股指期货,即 价格指数期货的简称,就是以某种 指数为基础资产的标准化的期货合约。买卖双方交易的是一定时期后的股票指数价格水平。股指期货采用保证金交易制度和当日无负责结算制度。保证金交易具有杠杆效应,同时放大风险与收益;当日无负责结算要求投资者必须时刻关注自己的保证金余额,避免出现因保证金不足而被强行平仓。股指期货实行T+0交易,当天买入(卖出)可以当天卖出(买入)。股指期货合约有到期日。在合约到期前,投资者可以提前平仓了解交易;在合约到期后,未平仓合约将通过现金交割的方式进行了结。欢迎使用中信建投快期交易终端2017。更新时间:2017-08-05 11:01

    1、投资者从事期货交易,应当在期货结算银行(中国银行、工商银行、农业银行、建设银行、交通银行、民生银行、浦发银行、招商银行、兴业银行、光大银行、中信银行、平安银行、广发银行)开立用于期货交易出入金的银行结算账户(以下简称“期货结算账户”)或选择已在结算银行开立的银行结算账户登记为期货结算账户。 

    中信建投快期交易终端2017(分类: 下载)中信建投快期交易终端2017是一款操作简单、方便、快捷的专业期货交易软件,中信建投快期交易终端2017其独特的界面设计、便捷的操作方式、极速的交易通道将带给投资者前所未有的交易体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