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《战狼2》票房16天破40亿 张翰《战狼2》片酬只有200万 听闻邓超要演战狼3?

《战狼2》票房16天破40亿 张翰《战狼2》片酬只有200万 听闻邓超要演战狼3?

  • 2023-04-23 10:29:36

  • 张翰近些年来的口碑可以说是直线下滑。和韩星的多部电视剧也被下架,可谓命运不济。凭借着《战狼2》“熊孩子”形象圈粉无数,彻底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!

    张翰近些年来的口碑可以说是直线下滑。和韩星的多部电视剧也被下架,可谓命运不济。凭借着《战狼2》“熊孩子”形象圈粉无数,彻底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!

    吴京自己曾经爆料《战狼2》中卓亦凡这个角色一开始不是找张翰,也想到其他演员,但是都要价太高,他自己付不起片酬。《战狼2》的总投资才1.5亿,吴京可是一分钱一分钱的算,全用在电影上,可没敢亏过里面的任何缺憾。

    没办法吴京只能继续找人,当辗转找到张翰时,张翰看完剧本后说:我只要这个角色,什么都不谈,就一定要去演。吴京坦诚找张翰:是因为他便宜!

    那么张翰无条件出演,到底片酬是多少呢?从吴京一系列采访谈话内容和这个角色的戏份可以推测,张翰参演的片酬确实很低,估计也就是100万-200万之间。与动不动片酬千万的小鲜肉相比,张翰确实“便宜”,不过现在绝对是超值了!

    目前《战狼2》仍在热映中,大家都已经开始纷纷猜测《战狼3》除吴京外的其他演员了。

    以目前《战狼2》的巨大影响,吴京要拍《战狼3》,许多演员肯定都挤破门想来蹭个热度。

    而之前传出邓超将加盟《战狼3》的言论,主要是因为吴京在微博放出了一张《战狼2》的邓超海报,引起了无数网友的遐想。

    邓超也是不改逗比本色,在留言下互动,并P了数张战狼的海报,说道:“来啊”!

    因为,在吴京筹拍《战狼2》时,许多投资公司都不看好,并且对吴京的选角存在严重疑问,要求吴京启用当红小鲜肉,可以带来可观的流量。

    但吴京并不妥协,一句“资本强奸了中国这么多电影,我不能再被强奸”。坚定地回绝了要求。

    其中少数的投资中,“橙子映像”的大股东就是邓超旗下的“慧形慧影”

    当所有人都不看好吴京的做法时,只有邓超支持了他!所以即使《战狼3》主演中出现邓超,我们也不必奇怪!

    再者,邓超的演技也是值得肯定的,特别是《烈日灼心》,只要邓超不逗比,认真演起电影来,还是很值得期待的。